泷涛环境清洁燃烧业务近期热点

  • 泷涛环境完成上海市中小型燃气(燃油)锅炉低氮改造提标示范项目

上海市中小燃气(油)锅炉提标改造(低氮改造)政策解读及示范项目推进工作会议日前在市能效中心召开。会议指出,中小锅炉提标改造工作任重而道远,要坚持理念引领、问题引领、实践引领,以问题为导向,在补短板、消瓶颈上下功夫,聚焦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确保中小锅炉提标改造工作顺利完成。泷涛环境自2月底承接上海众新五金有限公司的低氮改造项目,3月1号开始施工,3月4号施工结束并且调试完成,3月5号通过锅炉外检,3月6号通过能效测试和环保检测。泷涛环境凭借着丰富的技术实力和雄厚的技术班底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让广大客户群体认可了中国制造。此次低氮改造示范项目的顺利落实,为泷涛低氮燃烧器产品在上海地区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泷涛环境“天然气锅炉超低氮燃烧技术与装备”入选“国际智汇平台百强技术”

近日,泷涛环境“天然气锅炉超低氮燃烧技术与装备”经过申报、评审及技术答辩等环节,得到专家一致认可,入选“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技术”名录。“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技术”名录是在生态环境部支持下,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发起建设了旨在开展环保技术集成、评估、对接和推广的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

按照“精益求精、优中选优”的原则,智汇平台组织相关行业独立专家经过严格筛选程序,遴选出93项先进实用的国内外环保技术。泷涛环境凭借着近年来在清洁燃烧领域的卓越表现入选第四届“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技术”名录。

  • 立夏之时节,泷涛乃发声

中国供热展是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为期三天的展会将秉承引领暖通行业发展趋势的使命。泷涛环境作为国产超低氮燃烧器优质生产商已参加多届展会。此次展会展出两款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产品。一款是40T(FGR型)分体式大吨位燃烧器,此系列功率范围覆盖25T-100T,全负荷排放小于30mg/m3,并有效解决冷凝水问题。另一款是首次亮相的2T第三代燃烧器,覆盖2T-20T系列化低氮燃烧器,基于深度燃料分级技术原理,无FGR全负荷排放小于50mg/m3。泷涛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是公司研发团队经过多年努力、自主研发设计、受到广大用户认可的清洁燃烧产品,目前已在十几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推广数千台套。

图一:30T(FGR型)分体式大吨位燃烧器

图二:首次亮相的第三代燃烧器2T-20T系列化低氮燃烧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