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受邀参加中国燃烧器网热能学院第五期燃烧器研讨会

4月12日上午,中国燃烧器网热能学院第五期燃烧器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山西太原乌金山森林公园山外山大酒店举行,泷涛环境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汇聚了国内外燃烧器行业上下游产业数十家单位近300人参加,参会人员共同探讨燃烧技术及其应用。本次会议为推动国内燃烧器领域的发展出谋划策,泷涛环境清洁供热事业部总经理吴彦先生现场介绍了公司超低氮燃烧技术和运用案例。

泷涛环境超低氮燃烧器产品已在近两年北京市燃气锅炉低氮改造中得到广泛应用,北京市场占有率10%左右。先后中标北京市科委“2017年度首都蓝天行动科技示范工程”后补助政府采购项目,入选北京市发改委“ 2017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及示范案例推荐目录”和环保部“2017重点环保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目前,泷涛环境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完成试点项目并顺利通过环保验收,泷涛环境将以这些试点项目为起点,把泷涛超低氮燃烧技术全面推向全国,为全国各地大气污染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洁供热事业部总经理吴彦先生现场进行技术讲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