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当选“北京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2019年8月28日,北京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京圆满召开,近200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北京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六届会长敖小强、监事长郭漫宇、秘书长刘晓渔所作的相关报告,并审议了《北京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修订稿)、《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会费收取标准与管理办法》(草案)。

会上,以不记名形式选举出第七届理事、监事单位,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当选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等。随后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中,分别选举出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

      冯惠生同志任北京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七届会长,泷涛环境董事长潘涛等同志任副会长,郭漫宇同志任监事长,刘晓渔同志任秘书长。北京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自1994年8月10日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联系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以竭诚服务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得到了企业与社会的认同。

作为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泷涛环境专注于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创新,业务涵盖清洁燃烧、废气治理、水处理、环境修复、环境咨询、环境检测等板块,着力打造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环境技术企业。

今后发展中,泷涛环境将以高度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积极履行相关职责,强化技术研发,深化行业交流,为协会工作的不断推进以及地方与国家环保产业发展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