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携“重磅”新品亮相第二十届上海环博会

2019年4月15日,第20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践行绿色发展服务绿色生活”为主题,展出面积150000平米,汇集了全球25个国家的2047家环保企业,全方位展现市政、工业、农村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治理技术前沿发展趋势和创新科技。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泷涛环境”)携废气治理一体机、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及LT系列土壤修复药剂等新产品亮相,备受关注。

泷涛环境展台

咨询观众气氛热烈

LTFQ系列废气净化一体机,是泷涛环境经过多年潜心研发推向市场的小规模VOCs废气净化设备,采用自主研发的分子筛吸附材料,最大处理风量50000m³/h,适用于餐饮、汽修、印刷为代表的多个行业,可用于处理多种组分的VOCs废气,能满足国内最严格的排放标准要求。设备采用集成化设计,基于PLC的自动控制模块具备运行模式切换、状态监控、参数记录查询、故障诊断报警等功能。设备包含分子筛吸附材料的原位脱附及催化氧化模块,能彻底销毁VOCs,无需频繁更换吸附剂,安全性高。

董事长潘涛研究员接受中国环保在线采访

“废气治理的秘籍”泷涛环境新品说明会将于4月16日14:40-15:00位于W4特邀买家服务中心举行,期待您的参与!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E99/D98展位恭候您的光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