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大吨位超低氮燃烧器亮相中国供热展

5月22日至24日,中国供热展(ISH China)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1300家参展商莅临。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暖通行业盛会,本届展会总面积高达116000 平方米,除了覆盖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馆共八个展厅外,又额外增加了E5、E6展馆。本届展会共吸引了约6.5万名来自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泷涛环境作为国产超低氮燃烧器优质生产商参加了此次展会。 “泷涛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是泷涛环境经过多年努力,自主研发设计并制造的。该技术产品入选生态环境部《2017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入选北京市发改委《2017年节能低碳产品(技术)推荐目录》、中标“2017年首度蓝天行动科技示范工程”。本次展会是泷涛环境首次展出大吨位超低氮产品,在展出之前,泷涛环境已经在全国多地完成了40吨和80吨的大吨位超低氮燃烧器示范项目,燃烧器运行稳定,氮氧化物排放稳定低于30mg/m3

泷涛环境作为一家专注于环境治理技术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以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创造更多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技术及产品。此次泷涛环境大吨位燃烧器亮相中国供热展,充分展现出了企业的技术实力,正值《中国制造2025》第一个关键十年之际,公司也会继续以《中国制造2025》为行动纲领,为环境治理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观众在了解泷涛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

泷涛环境在中国供热展展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