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与南大环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战略需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努力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关系,强化优势资源整合,2019年11月8日,总裁郭行先生代表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振华先生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充分利用泷涛环境丰富的技术、人才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与南大环保多渠道的工程化应用场景,将科研成果更快地转化为生产力,不断提升相关产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
      泷涛环境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环境服务为己任,自诞生伊始便致力于创造更多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技术及产品。
      南大环保是一家在环保产业内多元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环保咨询、工艺开发、工程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营及投融资等环保项目全过程的完整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
      建立在各自优势基础上,双方今后将通过联合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资源互惠共享、联合申报课题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合作,建立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切实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促进科技创新,加快企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协议还提出,根据双方科研项目合作及取得的科研成果情况,未来还将联合共建研发平台或成立企业院士工作站,共同开展进一步的研发和科技成果推广,推动并深化双方合作。
      近年来,泷涛环境不断加快推进技术、业务、管理等层面变革,完善体系、集中管理、业务升级等多措并举,优化合作模式,整合优质资源,培养更多战略合作伙伴,提升环保产业内部协同效益,建设更具综合竞争力的发展模式。
      在泷涛环境看来,此次战略合作符合公司在环保产业的战略布局,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势必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核心技术,推进环保技术、产品及系列解决方案的落地,有力提升我国环保行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引领双方合作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