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中标“首都蓝天后补贴工程”

凭借良好的业绩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泷涛环境在“首都蓝天后补贴工程”项目评比中中标。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泷涛环境不断深入发展,收获了业界的认可和尊重。

泷涛uln系列低氮燃烧器完全由泷涛低氮团队研发设计,是纯正的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优质产品,技术先进、安全高效、环保节能。“蓝天工程后补贴项目”的中标是对泷涛环境阶段性工作的肯定,也是雄厚技术实力的体现,也为在全国市场进一步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泷涛环境拥有国产优质低氮燃烧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以及服务的完整产业链,同时在VOCs治理,水污染治理、环境修复及咨询服务等业务版块均具有较强的实力。在VOCs治理业务中,泷涛环境承接多个央企的治理工程,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在水污染治理和环境修复业务中,泷涛环境已有多个重要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新兴业务版块环境咨询服务,更是承接了多个为环境主管部门服务的咨询项目。泷涛环境以多元化的业务版块,以优质的产品和工程服务于社会各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