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献计聊城市燃气锅炉低氮改造技术交流会

燃气锅炉提标改造工作是我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环节之一,时间紧、任务重,尤其是产能大省山东,面临着巨大压力。其中,聊城市工业较为发达,为强化锅炉污染治理,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近年来多措并举,明确了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治理目标。

聊城市燃气锅炉低氮改造技术交流会现场

为了纵深贯彻落实《聊城市关于加快推动开展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由山东省聊城市环保局主办的“聊城市燃气锅炉低氮改造技术交流会”在聊城市兴华大酒店盛大召开。地方各级领导、资深行业专家及310余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为聊城市燃气锅炉低氮改造献计献策。

作为一家创新型环保高新技术企业,泷涛环境受邀出席。公司综合营销部负责人张雪峰在会议技术交流环节发言,对公司自主研发的超低氮燃烧技术及装备等诸多优势做了详尽介绍,为聊城市相关污染企业提供了高效的锅炉污染治理解决方案。

泷涛环境综合营销部负责人张雪峰做技术交流发言

为了打破国内燃气锅炉核心技术匮乏、设备依赖进口等瓶颈,泷涛环境超低氮燃烧技术研发团队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成功研发制造出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NOx排放稳定低于30mg/m³(3.5%含氧量),并在2018年通过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技术评估,经评估“系列化超低氮燃烧器成套装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会议现场自由洽谈环节,泷涛环境超低氮燃烧技术与设备倍受聊城市当地需要进行锅炉低氮改造的企业关注,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现出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

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锅炉污染治理任重而道远。本届“聊城市燃气锅炉低氮改造技术交流会”的圆满举办,对于锅炉低氮改造技术的交流与推广意义重大且影响深远,也将助推泷涛环境等具备核心技术优势的企业更好、更快、更稳发展,打造碧水蓝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