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及二十多家媒体视察参观泷涛环境锅炉低氮燃烧器改造现场

2017年2月23日上午10点,北京市环保局、昌平区环保局领导、欧辉负责人及二十多家媒体对我公司在福田欧辉的燃气锅炉低氮燃烧器改造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对改造效果进行了现场测试。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福田欧辉低氮改造项目共包括5台15吨锅炉,截止目前为止,已改造完成2台蒸汽锅炉低氮施工改造,第3台已进入接线调试阶段。已完成改造的2台锅炉已经先后进行调试并投入试运行。其余2台锅炉将在3月20日前全部完成改造。

低氮燃烧器改造效果现场测试

低氮燃烧器改造效果现场测试结果市区领导听取了福田欧辉燃气锅炉低氮改造情况汇报,视察了改造现场。多家媒体对我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采访,了解此次改造的技术路线,产品性能及取得效果。

项目汇报现场

媒体采访泷涛环境低氮技术团队

泷涛环境低氮燃烧器在包括福田欧辉在内的数十个改造项目中成功应用,不断验证了我公司ULN系列低氮燃烧器产品性能的稳定与高效。作为低氮燃烧器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国产自主品牌,能够受到社会多方认可,对泷涛环境是莫大的鼓励,公司全体员工必将一丝不苟地继续推进环保产品创新,环保产业发展,为人民群众的蓝天、绿水不懈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