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中标新疆广汇热力有限公司2020年度4吨,15吨以及20吨锅炉低氮改造项目

近日,泷涛环境参与新疆广汇热力有限公司就2020年度锅炉低氮改造项目招议标采购项目,我们凭借着在低氮改造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及丰富的同类业务经验,成功中标4吨,15吨,以及20吨锅炉低氮改造项目,共计57台!

泷涛环境中标新疆广汇热力有限公司2020年度4吨,15吨以及20吨锅炉低氮改造项目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 1989 年,经过 28 年的创业发展,成为布局“能源开发、汽车服务、房产置业、商贸物流、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旅游服务”等六大产业的跨国企业集团。拥有四家上市公司:广汇能源(600256)、广汇汽车(600297)、宝信汽车(HK01293)、广汇物流(600603)。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着神州大地。经此一疫,许多企业遭遇生存危机,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难便是机会。在疫情整体经济逐步复苏的当下,泷涛环境迎难而上,直面疫情危机、持续创新、加快研发,此次中标使得清洁燃烧事业部在新疆市场上大放光彩,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