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集团

山西阳煤集团

改造吨位:10T

 

改造效果:NOx含量27mg /m³(折算氧含量为3.5%)

 

燃料特点:瓦斯气是煤矿伴生的一种天然气资源,气体热值较低,瓦斯浓度的波动较大,含氧,类似预混,但是氧含量达到爆炸极限时极易引起爆炸,含水含尘,水分含量过高,影响点火效率以及燃烧稳定性,燃烧器设备易产生锈蚀,损坏阀组及影响其密封性,易引发安全事故;

技术优势:

  1. FGR+旋流燃烧+燃气分级低氮技术耦合,保证理想火焰形状的同时降低火焰核心温度,在全负荷范围内实现 NOx≦30mg/m³.
  2. 高调节比,能够适应一定范围燃气中瓦斯浓度的波动,并配套在线监测以及烟气氧含量在线监测,根据瓦斯气中甲烷浓度及烟气含氧量的变化对燃气调节阀及风量进行调节,以保证燃烧稳定性。

3.  优良的产品性能,专业的产品设计,进口品牌核心配件,特殊的主体结构材料,可以有效地避免瓦斯气水分和灰尘造成的腐蚀影响燃烧器寿命,保证产品长期稳定运行。

山西阳煤集团

上一个:

下一个: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