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方块锅炉销售有限公司

改造对象:方块中心回燃热水锅炉-1.4MW

中心回燃低氮燃烧器

改造效果:NOx排放28mg/m3

应用行业:可适配卧式中心回燃、立式、真空相变、脱销余热、煤改气锅炉,广泛应用于城市供热、工业生产、化工、酒店等各行业。

改造难度:

1.NOx降低困难,高温烟气回流,火焰分布不均;

2.运行不稳定,火焰回流,炉内流场紊乱,排放不稳定;

3.改造后,一般富氧燃烧,排烟热损失增多,增加能耗;

4.燃烧头和锅炉面板烧损严重,有安全隐患;

产品优势:安徽方块锅炉销售有限公司

1.经大量实验验证,最终确定以燃料分级+中心旋流+部分预混+FGR+烟气回流降氮+分级燃料可调多的多技术耦合技术为主要技术路线。

2.所选用配件均采用通过CEMS、美国UL、欧盟CE等认证的控制系统和配件,安全可靠。

3.独特的燃烧头结构且深入炉膛长度可调,提前定制出各级燃料的分配方式以满足现场需求;

4.改造后,运行高效稳定,氧含量可控制在3-4%,NOX<30mg/m³,CO<10mg/m³;

5.定制及改造周期短,改造升级后可沿用原燃烧器控制方式,实现分时段恒定负荷输出,降低能耗损失。

安徽方块锅炉销售有限公司

 

上一个:

相关产品